愿君歌一曲

筠颐
圈除我佬
原enfj 现esftp
杂食党,多无差,有天雷
坑多 啥都看
最近在复健or回坑

【百日周黄活动12】今天的黄少天到底在干什么?

聊天体,ooc预警
又名《当联盟群里黄少天不说话时⋯⋯》
然鹅我拉低了活动整体质量 _(:з」∠)_
背景:第八赛季夏休期




黄少天去机场了。

首先发现这事的是卢瀚文。

这天卢瀚文要回学校进行升学注册,因此他今天很早就起床了。收拾书包时却意外看到黄少天在他的宿舍门口鬼鬼祟祟地左看右看,紧接着他就拎着行李箱,轻手轻脚地走出了宿舍。

大概是好奇心作祟,卢瀚文悄悄地溜出宿舍,紧紧跟随着黄少天,接着他看到黄少天走出了蓝雨俱乐部的大门。

卢瀚文愣了一会儿,接着掏出了手机,打起了电话。

“黄少你要去哪里啊?我看你拿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要离club出走的样子,你可千万不要抛弃我们蓝雨而去啊!!”

“小卢你看见我出去了?!你竟然起的这么早!!我没事我没事,我只是出去一下一会儿就回来啊,你去上学吧不用理我的,没事的话我就先挂了啊。诶师傅我们去白云机场啊……”

白云机场?!卢瀚文眼皮子猛然一跳。

不好,黄少真的要抛弃蓝雨而去了!!!



卢瀚文飞快地跑回训练室,刚进门就和一个人正面撞上,定睛一看,是喻文州。但卢瀚文已经管不了这么多了,他抓住喻文州的衣袖使劲地晃着。

“队长!黄少他今早拿着行李箱就离庙、啊呸离蓝雨出走了!!”



喻文州好不容易才稳住了自己的平衡。


“所以黄少天在刚才鬼鬼祟祟地离开蓝雨,而且他准备去机场。”在听完卢瀚文声情并茂的演讲后喻文州迅速get到了重点。“好吧,我知道了,那小卢你快回学校吧。”



送走了卢瀚文之后,喻文州默默地打开了日历:

2023年8月22日,癸卯年七月初七。

哦,

喻文州仿佛知道了什么。






正文开始


几个小时后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选手甲:诶诶最近在网游里很火的君莫笑是谁啊?

君莫笑:?

君莫笑:就是哥,怎么了?

选手乙:哇啊原来真的就是叶秋前辈啊!前排合影!

夜雨声烦:君莫笑当然是叶秋啦你们居然现在才知道啊哈哈哈哈哈

鬼迷神疑:开屏见黄少尬聊

夜雨声烦:方锐你几个意思几个意思我一说话你就来找茬子是吧。

鬼迷神疑:是啊[狗头]

鬼迷神疑:来呀PK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夜雨声烦:啧我现在可没时间和你PK,你等着[手动再见]






风城烟雨:诶我觉得今天的黄少有点不正常啊,感觉哪里怪怪的。

沐雨橙风:我也这么觉得,今天的黄少似乎话没有那么多了。

君莫笑:话少不是件好事吗?不过话说这么少,受啥刺激了。

王不留行:是失恋了还是手残了?和喻文州一样?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既然王队能够由此联系到失恋这个词,那么王队是不是遇到了什么感情方面的问题^_^

王不留行:没有[鸽稳]







石不转:我发现了一件事情。

石不转:我在Q群上是开启位置共享的,而已知有很多选手也打开了位置共享。其中就包括了黄少。

石不转:平时Q市离黄少所在的G市距离为1900公里左右,而在刚才霸图俱乐部离刚才黄少天显示出的坐标距离仅为700公里左右。

风城烟雨:大佬!

逢山鬼泣:大佬!

一枪穿云:大佬!

叶下红er:大佬!

涛落沙明:大佬!

君莫笑:小周出现得猝不及防

一枪穿云:呵呵

索克萨尔:我去看了一下黄少天的位置距离,的确如张副队所言,现在少天离蓝雨已经有大概1200公里了。

石不转:那么黄少此时的位置应该是在Q市以南G市以北。

一叶之秋:你们查黄少干什么啊?

君莫笑:嗯,我这儿离少天只有160多公里。

鬼迷神疑:因为爱情~

唐三打:不会轻易悲伤~

冬虫夏草: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风城烟雨:停下!

索克萨尔:你不觉得今天的少天很奇怪么?好像有什么事对他造成了影响?作为队长我应该要了解他的情况啊。今天少天话少了很多,一般情况下只有在情绪波动较大或者发生了意料之外的事情的时候会出现这种情况。所以我们要搞清楚少天到底在做什么啊。

鸾辂音尘:我嗅到了八卦的味道[星星眼]

王不留行:那黄少应该在H市的附近城市了。




 

无浪:咦?


无浪:我们俱乐部离黄少的坐标只有21公里!

无浪:所以黄少一定是在S市!

沐雨橙风:那就算是破案啦,黄少在S市。

鬼灯萤火:那么问题来了:黄少去S市干什么?




沐雨橙风:所以这才是重点对吗

吴霜钩月:卧槽这个问题简直一针见血。

君莫笑:怕不是因为上个赛季决赛的夺冠之仇?然后黄少天一怒之下孤身北上伐轮回?

德里罗:那这样的话也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了啊。

八音符: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呗。

索克萨尔:我觉得还有一种可能性。

索克萨尔:今天是2023年8月22日,农历七月初七^_^




鬼灯萤火:七夕?!难道黄少千里迢迢地去S市是为了去约会?!

枪淋弹雨:哇原来黄少居然疑似有对象了,我还没有,压力山大

逢山鬼泣:你们蓝雨的人居然不知道吗?

索克萨尔:说实话我也只是在看到这个特殊的日期才有这种想法。

君莫笑:少天这么话唠都能找到女朋友,世风日下啊。哥倒要看看他到底拐走了哪家姑娘

鸾辂音尘:黄少天前辈看上的人,谁知道是不是姑娘呢O(∩_∩)O?我反倒觉得他找到的是男朋友!( ̄▽ ̄)

生灵灭:小戴别闹…

风城烟雨:小戴同学,你的想法很危险哦

风城烟雨:不过我喜欢[滑稽]





残忍静默:等一下,我刚刚发现了一件事。

残忍静默:队长他刚刚……从轮回的后门走出去了。

鸾辂音尘:诶诶诶(=゚ω゚)ノ

残忍静默:他在打电话,我没听清,但意思好像是说:你在那里站着不要走动

索克萨尔:我去给你买几个橘子?

残忍静默:我等会儿去接你之类的。

索克萨尔:不好意思手快了^_^

残忍静默:……

君莫笑:世风日下啊,轮回的人手速还比不过手残。




无浪:方明华前辈你去哪儿?

笑歌自若:队长让我帮忙开车去接一个人

笑歌自若:我问他是谁,他说是他的对象

笑歌自若:哦。

逢山鬼泣:哦。

索克萨尔:哦。

扫地焚香:哦。

笑歌自若:还好我有对象。

风城烟雨:啧,脱团狗走开


君莫笑:所以小周也脱单了?

君莫笑:那些女粉丝知道的话大概都跑去跳楼了吧

鬼迷神疑:东方明珠塔,一跃解千愁





笑歌自若:我靠 !!!

笑歌自若:hvhhvugtfgvhvjhbcd

无浪:怎么了前辈??

无浪:发生了什么??

笑歌自若:wdm小周的对象居然是他?!!

鬼灯萤火:?是谁?能让你这么惊讶??

鸾辂音尘:等等,他?!

笑歌自若:对!

鸾辂音尘:天啦枪王大大果然是弯的!!!

笑歌自若:而且还是圈内的!

石不转:圈内人士,性别男,现在在S市。

石不转:现在谁在S市?

无浪:轮回的人都在,不过很显然不是。而一般情况下在S市的除了我们以外应该没有别的人。

沐雨橙风:呃……等等!

沐雨橙风:我,盲生,发现了华点!

沐雨橙风:黄少在S市!

风城烟雨:说吧,@夜雨声烦 你是不是和@一枪穿云 他谈恋爱

一枪穿云:是

一枪穿云:⁄(⁄ ⁄ ⁄ω⁄ ⁄ ⁄)⁄

鸾辂音尘:天呐我猜对了啊啊啊我站对cp了啊啊啊!不枉我肝了多少篇你们俩的cp文!!!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我终于可以说话了哈哈哈刚才在一个地方迷路了那边又几乎没有网络让我憋屈的不行!!!!!还好我打电话给了周泽楷让他接我!我跟你说周泽楷人简直好到爆炸!!他刚接完电话就二话不说直接赶过来了了!!!虽然方明华当了一个电灯泡但鉴于你有对象我就不同情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怎么样怎么样你们是不是很羡慕我脱单了呢哈哈哈你们就羡慕吧!嫉妒吧!没错我就是去S市找周泽楷约会的今天是七月初七啊所以我去约会嘛。当然我也不会告诉你我们的故事的嘿嘿

一枪穿云:少天,真的很好的(//∇//)

王不留行:啧,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微草的FFF团子民们,让我们烧吧!]

君莫笑:[点烟的打火机点燃了火把]

索克萨尔:所以这就是你擅自离部而不事先请假的理由么^_^

夜雨声烦:不不不不是的队长你听我解释啊啊!!!

索克萨尔:不用解释了。

索克萨尔:少天,加训吧。

锋芒慧剑:大快人心!

夜雨声烦:我还是告诉你们我们的恋爱过程吧,这故事绝对秀死你们,说来话长………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君莫笑禁言23小时59分钟)

君莫笑:顺便斩草除根

(一枪穿云被管理员君莫笑禁言23小时59分钟)

(笑歌自若被管理员君莫笑禁言23小时59分钟)

无浪:小周被禁言,有生之年系列啊/捂脸

君莫笑:秀恩爱,死得快

fin.

评论 ( 4 )
热度 ( 103 )

© 愿君歌一曲 | Powered by LOFTER